这也太难了吧

一个精神状态不太正常的太太

变成男生怎么办

你们真滴给力,我就断更怎么了,一天两天很正常好不好,我不需要学习的吗?让我看看“学习”资料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,我是平菇,一个大学二年级的小学生

偶然的一次,我一个女孩子,变成了男孩子,我很慌,因为我不知道该不该看那个东东……

于是平菇潦草的上学了

你们肯定想为什么这么潦草啊,数学老师说了要细节!细节?∵我不是男的🌚🌚

当然,平菇不敢说话了

“唉,他是不是被禁言了”光子每日一问

虽然,平菇有很多好哥们,但他们都是弯的,要么有对象(你有对象吗?

应该不会去理他……吧

对,老师给力地提问了平菇

“听我说谢谢你,感谢有你…………”

“这道题的公式是?”

怎么办??说还是不说???不说可能会死,但说了更会死。怎么办??要不?装病吧,哎嘿,我真聪明。

“老师……那个我感冒了”

“wc!谁的声音这么好听!!我要嫁给他!”

“你想屁吃,他是我的!”

“安静!平菇……你坐,坐,需不需要回家啊?我看病的挺严重的,跟个男生似的”

你妈废话,我现在就是男的,不用了,感冒而已啦”

“好吧,好好休息”

“我真谢谢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水对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然,成功引起霸道鸟子的注意

“女人……呸,男人,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”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