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也太难了吧

一个精神状态不太正常的太太

自我介绍

其实呢,我是没想过写东西的。

但是,我喜欢那个太太,患有严重拖更症,让我很难受

于是,我就打算卷她,不更新是吧,我一个晚辈比你勤练

后来我才发现,写文好难

于是我看到那个太太,我同情了

想着我催更那些太太,我真不是人

我也没想过会有人看,

但你们,只看不给我点关注

你们真是太棒了


让我高歌一曲

送给你小心心

送你花一朵

你在我生命中,太多的………


那个《讽刺》是有后续的,但我不更hhhh

至于那个《牛郎织女》我早就写了,对,在学校写的,本子上的不是很水,到了软件上…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回事,变成海洋了

那个《变成男生怎么办》我是接我同学的,她写了一点,好家伙,不写了

我这个大好人,呵呵

于是我放出豪言

女人,我帮你写”

因为我偏向沙雕+离谱,你们看出来了吧

对,不是全部,就是文的上一丢丢是她的,后面全是我的

对,《变成男生怎么办》我早就写了三四篇

我家就住海洋,水点不行吗

都说女人是水做的,多喝水


评论(25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