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也太难了吧

一个精神状态不太正常的太太

做你m核酸

我滚回来更新了,别问我为什么不更,脑洞跟不上手写,就不想写了

所以………浅浅写一下吧

“美好的一天……从做核酸开始结束”

平菇这个小区明明好好,可是有个b得了新冠路过这,小区封了哈哈哈哈,让平菇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富上加富,没想到吧

唉,为什么不能出去?我还要看帅哥啊!在家里看帅哥很容易制裁的,老天啊,为什么要阻挡我!在家里看帅哥,白鸟一看到明天公司请假,出门看帅哥,他不知道啊喂!多爽啊

天天看那张脸也会腻的!

于是志愿者开始了“各位居民明天早上做核酸”

那声音,平菇刚睡,就被这个喇叭喊醒了

有病吧

我就想吐槽一句,做核酸就是给病毒机会啊,禁止聚集!禁止聚集!你搁这玩呐,一个一个做都没一米距离,传染了都不知道怪谁

于是他的帅b男友当了志愿者

本想着没什么,至少可以安心看帅哥,搁平时……呵呵

当然平菇没有在意

第二天,好家伙上家做

肯定是那种搁嘴里的

当打开门,帅b鸟,穿着防护服,裹得严严实实的,平菇差点没认出来

“菇菇宝~做核酸了~”

“……”

正当他张开嘴……

“宝~不是这噢~我给你特殊的了~”

等等……wc!tm给我搞特殊什么鬼?

正当平菇懵逼之时

“后面的哦~”

wc!那我不做了,你走”

“你没有选择,必须做”

“乖乖嘛~脱裤子”

正常人哪有在别人面前脱裤子啊!即使男友也会害羞的啊!

“需要我帮你?”

“你转过去”

“咱都做了多少次了,看都看过了,害羞什么啊~嗯?”

脱还是……不脱……

算了他又不会做什么……

然后就……咳咳我没做过那种的,我不知道

平菇以为完了的时候……白鸟直接………

生命大和谐

对直接上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,潦草结束

嘘,我来

nm什么作者,跟新速度拉的一批!更新,海洋都没你狂,不跟新我tm让你保底!


评论(3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